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炒房客7年成千万富翁 曝炒房心得及地产10大真相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9 11:17

[摘要] 炒房客7年成千万富翁 曝炒房心得及地产10大真相

在中介的撮合下,王晓认识了一大批炒房的朋友,这其中有很多炒房大户,动辄出手就是十几套,让他大开眼界。

王晓开始和这些人合作,“我们要是知道哪个楼盘要开盘了,就千方百计地找关系,要房源。一旦把价格谈妥,我们都是整层,或是半栋半栋地拿,以楼梯为界,然后我们再内部分房。”

身为数学教师的王晓,对数字异常敏感。“买房子不但贷款给你,还要给你优惠。我投个5万、10万块钱,就可以把一个70万、80万的房产买下来。”王晓回忆,买下来过不了多久,房价可能就了,率骤然放大了10倍。那时的首付也低。

王晓几乎上瘾了,因为买房卖房这个和简便程度太神奇了。做一个公司,无论做得多好,整天操心操肺的,最后下来都是吃力不讨好,挣不了大钱;但投资房产不同,只要对整个房市本身、局部的东西理解透了,操作上没有大的问题,放着胆子收钱,不上瘾也难。理论上讲,如果政府不加干预没啥风险。

数据显示,到2007年5月,深圳市商品房成交均价的区为南山区,达到21988元/平方米,这个价格曲线,似乎就是按照王晓预期的那样在走。

王晓深刻地记得这一年的“五一”,同学聚会,本来默默无闻的他,忽然成为了焦点,因为他已经拥有了5套房子,成为毕业几年后身家数百万的富翁;也就在这一年,他辞去了教师的工作,专业炒房。

王晓的妻子,也因此得以达成人生的梦想:开一间咖啡屋。在深圳购物公园的COCOPARK三层,他们租了一个店面,装修别具一格。“基本上就是玩票性质。”王晓说,开店是满足妻子的要求,没想怎么赚钱。

2011年1月16日,由东莞搜房网主办的“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第四届中国购房者大会暨2010年中国(东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典礼”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盛大开启。东莞房地产行业的知名人士、行业精英及搜房网知名博友和业主代表等一千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0年东莞房地产行业这场豪门盛宴。《查看详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