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轻人购买婚房原则 东莞热门婚房起售5字头!

房天下  2014-04-30 00:00

[摘要] 婚房需求群体多是“首次置业”的新手,如何在五花八门的楼盘中选得一套合适的“婚房”呢?

卓越·蔚蓝城邦(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6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地铁沿线,花园洋房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9660


卓越·蔚蓝城邦效果图

 

  卓越蔚蓝城邦都汇位于东莞市常平火车东站南,常虎高速辅道,距深圳中心城区约45。卓越蔚蓝城邦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物业类型丰富,包括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叠加别墅,多层洋房,高层洋房,酒店式公寓等。南区规划为西班牙风格建筑的城市豪宅,异域风情浓郁;园林采用层次感强、色彩鲜明的植被,强调社区园林的参与性、趣味性,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和谐统一、文化底蕴深厚的宜居社区。北区通过酒店、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城市建筑打造成为“外城”,以繁华的城市公建为主要意向,彰显开放、大气、包容、都市化的特征,成为“城市名片”的昭示。卓越蔚蓝城邦四期都汇主要由57、59、60、61四栋组成,主力户型为78-98平米的两、三房,少量140平米大三房。首批产品由卓越集团携手方太、正野、松本、海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精心打造的成品家居系列,非毛坯打造,品质独享。整体规划、设计延续简欧设计风格,人性化设计,视野开阔,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超高实用率,超高赠送。卓越蔚蓝城邦都汇依托强势崛起的东部新城规划和项目北地块城市综合体规划,优享城市未来核心配套资源,汇聚国际都市品质生活,不仅是城市门户的“城市名片”,而且是代表东莞城市社区发展方向的都市示范区。

交通状况:镇内公交8路车,其它镇区能到东莞东火车站的都经过项目,项目紧邻东莞东火车站。环城路直接经过本项目南端,8出入镇中心,直通大朗、黄江;2011年底通车。七条城际高速:虎岗、常惠、莞深、龙大、南光、广深,莞从高速。两大城轨站:莞惠城轨设站东莞东, 2011年部分路段尝试通车,2012年正式通车;R3轻轨设站东莞东,途经长安、大岭山、松山湖、大朗、常平、谢岗。公交站点:东莞常平汽车东站总站。

 

 

寮步叠墅单价8000元/平米 松山湖洋房近2万元

东莞有三房交5000元抵8万元 也有豪宅降价25%

东莞4月底5月初60余新盘面市 七成受访者有意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