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供应井喷战金九 购房者持币观望等银十

广州日报  2013-08-24 00:00

[摘要] 全新设计的《广州日报》多媒体数字报纸,该版本数字报纸具有超大版面图、下载速度快和导航便捷等特点,融入视频、音频、互动等多种互联网表现形式,为读者带来更强的阅读快感。

开发商蓄客忙 购房者持币观望等待黄金月

业内预测楼市前景看好 价格将持续上涨

进入8月中旬,随着“金九银十”临近,开发商也逐渐增加供应,为即将到来的楼市黄金月蓄客,“金九银十”营销大战开始打响。然而,购房者仍然持币观望,等待“金九银十”的楼市优惠,近期楼市成交处于年内低位。业内人士表示,新一轮的推货高峰将在月底到来,成交也有望上涨。

新一轮楼盘上市高峰到来 新增供应集中在镇区

8月中旬开始,东莞楼市又开始热闹起来,不少楼盘开始推出新产品,为“金九银十”蓄客,部分项目也拿到了预售证,赶在9月前开盘,东莞楼市供应井喷,将迎来新一轮的楼盘上市高峰。

随着“金九”营销节点的趋近,东莞楼市住宅供应开始逐渐放量,继前一周住宅新增供应8万平方米后,上周东莞住宅新增持续放量,据东莞中原研究部数据监测显示,上周东莞住宅10个项目有新增供应,合计达到19万平方米的高位,供应以刚需产品为主。

东莞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从供应区域来看,住宅供应的19万平方米中,临深片区项目约有13万平方米,占住宅新增的68%。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则介绍,近期新增供应均来自于东莞各个片区,而与镇区相比,市区供应减少,每况愈下。

认筹多促销少 住宅成交仍处年内低位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数据监测显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12.0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0.93%,同比上升9.62%;成交套数1151套,环比上升4.64%,同比上升2.31%,8月以来东莞住宅成交持续放缓,上周住宅成交仍处于年内低位,环比有所回暖,与传统淡季相比处于一个相对高位。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也表示,全市一手住宅签约量在连续三周减少后,上周成交量与前一周基本持平,但成交量依然处于年内低位。

业内人士分析表示,8月仍处于楼市传统淡季,项目促销少,不少楼盘处于蓄客阶段,优惠促销活动在市场减少,目前的价格对购房者吸引力不大,加上不少购房者等待“金九银十”到来再买房,因此也造成了近期成交量持续处于年内低位。

购房者:

持币观望等待“金九银十”

每年“金九银十”都会有大量新货入市,购房者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大量新品集中入市,竞争激烈,一些优惠促销政策也会出现,不少购房者更愿意持币观望等待“金九银十”。

进入8月,离另一个全年的重大营销节点“金九银十”只有一个月时间。中堂镇的购房者冯先生告诉记者,8月楼盘促销活动不多,价格也高,可以选择的楼盘也少,等到9、10月份,新楼盘入市增多,还可以会有一些优惠,他打算等到9月或者“十一”再买房。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近年整个市场对“金九银十”的宣传,购房者对此节点亦越来越抱有期望,或期待开发商有更多的产品选择,或期待产品有更多的优惠折扣。所以,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前夕,购房者可能会出现或多或少的观望情绪,购房需求将被压抑,成交量也因此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落。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也表示,随着楼市进入8月传统淡季,部分项目出现成交遇冷,整体成交以去库存为主,随着“金九银十”的逼近,也使得部分购房者加重了对未来黄金节点观望的态度,导致成交量低下。

手机房天下陪你走买房路 房天下在手买房无忧 手机扫一扫,直接登陆手机房天下,房天下包罗买房大小事,伴你同走买房路!登陆手机房天下即可报名免费看房团;一键免费致电意向新房;最笋二手房随时关注;登录论坛随时发帖回帖;楼市动向楼盘折扣掌握! >>>详情查看

推荐阅读:

东莞楼市多个项目扩城强"心"

虎门港沙田货源紧缺 热门楼盘均价5500元起售

楼市量价均居高位 业内建议建立调控长效机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