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帮人低价购买军产房?深圳一民警涉诈骗1595万

羊城晚报  作者:沈婷婷  2014-04-14 00:00

[摘要] 原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南山公交派出所民警李某光,涉嫌利用工作身份骗取他人信任,用“可低价买到军产房”作诱饵,诈骗购房者购房款达1595万元之巨。结果,购房者房财两空。

帮人低价购买军产房?

深圳一民警涉诈骗1595万元

原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南山公交派出所民警李某光,涉嫌利用工作身份骗取他人信任,用“可低价买到军产房”作诱饵,诈骗购房者购房款达1595万元之巨。结果,购房者房财两空。4月11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了此案。

检察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某光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能低价购买军产房的事实诈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庭审现场,李某光并不认罪,并表示,购房者曾到其单位闹事,其家人也遭恐吓,并称自己也是“受害者”。

诱饵

内部有关系,可低价购买军产房

李某光今年43岁,原是深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南山公交派出所民警。

检察机关指控:2010年6月,肖某某经人介绍认识李某光,李某光称在深圳经济特区检查站(以下简称“特检站”)内部有关系,认识特检站军官“王杰”,可以通过其低价买到位于布吉草埔和同乐生活区的军产房。

肖某某后向其老乡介绍了此事。被害人陈某某、邓某某、陈某展、罗某某、李某某等人得知此情况后,纷纷找到肖某某,欲通过其购买军产房。

肖某某收到被害人买房的信息,与李某光确认之后,安排陈某某等人将购房款项汇入李某光指定的银行账户,他们一般是分两次交纳购房款,每次交25万元。

推荐阅读:

造假骗经适房仅被取消资格 律师称法律有空白

开发商促销的背后 回家置业者必须了解的黑幕

揭秘北京黑中介行业骗局 先骗租后打隔断群租

男子假扮警察借口升职买房 骗网聊女子数十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