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城市之光开盘火爆 热销全城

——首推32—92㎡奢装小户 送2500元/㎡豪装

房天下  2015-01-05 20:48

[摘要] 在元旦假期结束之际,恒大华府“元旦缤纷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在狂欢中圆满落幕! 1月3号,【恒大•城市之光】的耀世开盘再度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劲销冠军”!

在元旦假期结束之际,恒大华府“元旦缤纷嘉年华”系列活动也在狂欢中圆满落幕! 1月3号,【恒大•城市之光】的耀世开盘再度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成为了实至名归的“劲销”!

据了解,【恒大•城市之光】作为莞城小户型的精品力作,其价值早已受到了众多投资人士的亲睐,蜂拥而至的购房者们让恒大华府销售中心热闹非凡,热火朝天!

中央地段 繁华中心 投资价值傲视全城

【恒大•城市之光】位于莞城区政府旁,莞城脊梁西城楼、人文之根可园、文明之源运河等历史名胜环伺左右;市民活动中心——文化广场、23万平城市绿肺——人民公园举步可达;坐拥沃尔玛、天和、百佳三大购物广场;15便可纵享西城楼、鸿福、东城、华南mall四大商圈

1

同时,【恒大•城市之光】集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于一身,纳莞城千年人文精髓,拥现代都市繁华中心,可堪称为莞城投资价值仅有蓝本。坐拥着中心就等于坐拥着财富,地利占尽的城市之光,也将在未来迎得巨大的空间。

首付仅6万起 百变户型 玩转投资坐享财富

2

【恒大•城市之光】不仅有着与生俱来的尊贵品质,更有着用科技理念设计的合理户型。首付6万起就能成就你的房东梦,32-92m²国际奢装小户,即可自住、又能出租、还能商用,一箭三雕更是将投资方式做到了多样化,让你轻松玩转投资,坐享财富!

另有70年超长产权(一般公寓产权为40年),稳定足足延长30年;还免费赠送国际品质的2500元/㎡9A非毛坯,严苛执行6000多条工艺标准,环保理念的非毛坯现房,拎包即可入住,让你完美对接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恒大城市之光都是你极佳的!

抢占财富高地,坐享投资回报,稀缺席位正急速递减,速速抢购吧!

财富热线:0769—2302 6666

项目地址:中国•东莞•莞城区府旁(文化广场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