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小区25辆车被砸真相 曾发生"楼脆脆"事件

观察者  2015-03-19 16:02

[摘要] 17日清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25辆车被砸。更令小区居民感到奇怪的是,被砸的车当中基本没有豪车,多是中档SUV。居民认为可能是有人恶意实施报复。小区25辆车被砸也引来网友关注。网友多吐槽小区25辆车被砸:保安呢,保安去哪了。

17日清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25辆车被砸。更令小区居民感到奇怪的是,被砸的车当中基本没有豪车,多是中档SUV。居民认为可能是有人恶意实施报复。小区25辆车被砸也引来网友关注。网友多吐槽小区25辆车被砸:保安呢,保安去哪了。据观察者网查询发现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2009年曾发生过震惊“楼脆脆”事件。有网友称这个小区真是倒霉。有奇葩楼就算了,现在又出现奇葩人了。

小区25辆车被砸:只砸普通车 曾发生“楼脆脆”事件

17日清晨,闵行区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居民发现,自己停在地下车库的爱车被人恶意敲坏车窗。记者从警方了解,初步调查该小区共有25辆车的车窗玻璃被砸坏。

小区多位居民出门上班,在地下车库,纷纷发现自家爱车车窗玻璃被人敲碎,玻璃碎渣掉落在车旁及车辆座位上。部分车辆内的物品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一些不知情的居民直到邻居敲门“通报”,才得知自家爱车遭遇“黑手”。居民于是立即报警。

梅陇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派出民警、刑侦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警方透露,据初步调查,共有25辆私家车车窗玻璃被砸坏,部分车内财物被窃。

莲花河畔景苑曾因2009年“倒楼”事件引起公众广泛关注。2009年6月27日清晨5时30分左右,上海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西侧“莲花河畔景苑”小区内一栋在建的13层住宅楼全部倒塌,由于倒塌的高楼尚未竣工交付使用,所以,事故并没有酿成特大居民伤亡事故。但是造成一名施工人员死亡。

南阳楼市崩盘背后:近半数人都参与了非法集资

长沙19天建成57层高楼遭否认 售价精装修1.2万起

上海一小区25辆车一夜全被砸 物业竟毫不知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