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一绿地惊现豪华别墅 面积3800平装修费过亿(图)

新民网  2015-05-07 09:59

[摘要] 近日,有市民称上海浦东三林社区的一块公共绿地,原本管理用房的位置建起了两层大楼,总面积3800平方米。该楼整体装修极其精致豪华,疑似高档私人会所。

上海一绿地惊现豪华别墅 面积3800平装修费过亿(图)

浦东环林东路银环路附近社区公共绿地上,建起了两层豪华大楼。

近日,有市民称上海浦东三林社区一块公共绿地,原本管理用房位置建起了两层大楼,总面积3800平米。该楼整体装修极其精致豪华,疑似高档私人会所。

上海一绿地惊现豪华别墅 面积3800平装修费过亿元

对此,浦东新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昨日回应,该块公共绿地在2010年得到审批,按照规划管理用房占地面积不得超过3%,且公共绿地性质没变。

装潢

7层水晶灯1.3米浴缸

昨日14时,浦东环林东路银环路附近,一块绿地四周砌着围墙,几名工人正将围墙增高至3米。

走进绿地,数名施工人员在给一幢两层大楼进行装修作业。该楼分为地上两层与地下室顶层为阁楼。

整栋楼装修极其豪华,带有大厅与数个单间,部分墙面刻着浮雕壁画。一楼大厅上方悬挂着一盏巨大的7层水晶灯,二楼一个单间内放着未拆封的1.3米嵌入式浴缸地下室一角,则疑似在建车库。

据一名工人介绍,该楼已经开工近3年,在原本公园管理用房位置上建造。楼房一、二层为400平方米,地下室近3000平方米。至于楼建好后究竟被用来做什么,他表示并不清楚,“老板要求很高,所有装修材料都要用好,装修费已经过亿了”。

其他工人对于大楼用途也多数不知。附近小区有居民猜测该楼为私人会所,对于公共绿地不对外开放表示无奈与不满。

居民于先生称,以前该块绿地非常漂亮,像一个小花园,遗憾是不对外开放。大约3年前,看到有人动工,本以为造好了是对居民开放,但没想到绿地围墙越筑越高。

专家教你选房电梯房究竟选哪层才好

专家称房价增长并不离谱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土地闲置问题难解决只因土地闲置政府原因占比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 第1页:上海一绿地惊现豪华别墅 面积3800平装修费过亿(图)
  • 第2页:规定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