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东莞房价破万 房企"红五"抢客停不下来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蔡晓欣  2015-05-18 00:25

[摘要] “红五月”已经过半,东莞楼市也是在不断升温,央行半年内三次降息,再次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门槛,为楼市再添一把火。五月,东莞房企积极推货,再加上再次热推明星营销,一时之间,东莞各大楼盘星光熠熠,不仅人气爆棚,成交也是高烧不止。

“红五月”已经过半,东莞楼市也是在不断升温,央行半年内三次降息,再次降低了购房者的置业门槛,为楼市再添一把火。五月,东莞房企积极推货,再加上再次热推明星营销,一时之间,东莞各大楼盘星光熠熠,不仅人气爆棚,成交也是高烧不止。

2

上周(2015年5月11日——5月17日),东莞楼市商品房成交2659套,其中住宅成交1873套,环比下跌11.90%;成交面积为233526.92㎡,环比下跌了1.9%;成交金额约243741.85万元,环比上涨13.06%;成交均价约10437.42元/㎡,环比上涨0.15%,上周东莞房价突破万字头,更显楼市之旺。

五月已经过半,但楼市自五一之后就丝毫没有降温的现象,据数据显示,五月前十天的成交量,已远超往年同期的水平,去年5月全月的成交套数为3713套,也就是说,今年5月前十天的成绩,已经达到了去年5月的7成销量。红五首战告捷,东莞的开发商都趁势追击,打起了明星牌,一方面为楼盘制造人气,另一方面也同时蓄客,为下一阶段的推货做准备。

降息之后,开发商的每个举动都牵扯着购房者的关注,不少购房者在楼市政策多重利好下仍没有下定决心出手,都是因为“怕开发商见市场环境好了就涨价”。但根据东莞楼市的反应,大多数开发商喊涨都是“耍流氓”,真正调高了价格的楼盘不多,而且多以临深片区的热盘为主,其他楼盘喊涨都是意在加速出货。专家表示,开发商为了加快消耗库存,短时间内并不会调高售价,而接下来楼盘的定价也会保持相当谨慎的态度。

高得房率居住品质或降低 盲目追高不可取

东莞新政仍未落地 异地贷只有东莞籍购房者才能申请

半年内降了3次息 东莞楼市成交高潮还在后面

东莞明星助阵帮卖楼 "红五月"前10天销量惊人

与气温斗热 东莞上周住宅成交依旧高烧不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