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松湖片区土拍激烈 2016年房价上涨已成定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28 07:00

[摘要] 深圳房价的居高不下迫使大量购房者涌向东莞,而这些到处扫货的深圳客让东莞楼市的房源频频告急,在一些热门区域如松湖片区,房价一路上涨,各大开发商不惜重金疯狂抢地,预计2016年东莞房价会继续上行。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与房价涨幅扩大相对应,某房地产研究院发布报告指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9.8个月,创下新低。

具体来看,在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27个,上涨的33个,持平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2.9%,低为下降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城市中价格下降的有49个,上涨的有2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44.6%,低为下降5.6%。

当前国家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货币政策和房地产政策仍将保持宽松态势,而一线城市需求旺盛,同时土地供应有限,年底标杆房企在一线城市争相抢地,地王频繁出现,地价超过房价的状况频频发生,这会导致未来一线城市的房价依然强势。

深圳房价的居高不下迫使大量购房者涌向东莞,而这些到处扫货的深圳客让东莞楼市的房源频频告急,在一些热门区域如松湖片区,房价一路上涨,各大开发商不惜重金疯狂抢地,预计2016年东莞房价会继续上行。

松湖碧桂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东莞松山湖科苑路旁

动态:

松湖碧桂园预计2015年12月26日开始认筹,另将于2016年1月中旬开放销售中心,项目主推90、100平方米三房和120、140平方米四房,带非毛坯发售。

松湖碧桂园效果图鸟瞰图
松湖碧桂园效果图

交通状况:高速:临近莞深高速、龙光等6大高速。轨道:项目位于大岭山站和松山湖站之间,临近两条轨道(R1、R3)。项目门前设有公交站点(广医后门站),8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

松湖碧桂园交通图电子地图
松湖碧桂园交通图

====延伸阅读====

大广州的房价贵成狗 这些盘再不买就晚了

大朗未来房价要上涨 抢占松湖周边机不可失

莞将建桥头与水乡两个机场 选靓盘还来得及

碧桂园疯狂拿地 东莞这些地方都有它的身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