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森林城市获批免税岛 产权房 不用一百万

房天下  2016-03-08 14:47

[摘要] 在 3 月 6 日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开放盛典上,马来西亚首相宣布: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成为免税区。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被称为“十年前的深圳”的新马经济特区,本来就享受特区政策,此次获得系列政策利好,可谓成为“特区中的特区”!

在 3 月 6 日的碧桂园森林城市全球开放盛典上,马来西亚首相宣布:新加坡旁碧桂园森林城市成为免税区。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被称为“十年前的深圳”的新马经济特区,本来就享受特区政策,此次获得系列政策利好,可谓成为“特区中的特区”!

3 月 6 日,“未来城市榜样——共建绿色、低碳、智慧、生态之城暨森林城市全球开放盛典”在马来西亚举行。

获批免税业主专属海关

项目处在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的新马经济特区,项目额外享有部分企业所得税减免、外国买 家购房门槛降低等专属优惠政策,如今获批免税岛,将享受包括:四岛成为免税区, 以促进商业活动并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绿色城市的认证发展商与认证发展商管理公司,在森林城市享有企业所得税优惠;属于旅游、医疗和教育三大类产业中的企业,在获得伊斯干达发展署认证后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享受以上优惠政策的企业,无外国人参股比例限制等专属优惠政策。

碧桂园·森林城市新加坡,却仅需 1/4 新加坡房价,同时享受新加坡的现代繁华和马 来西亚的经济实惠。海景高层洋房,三面采光,公摊面积不计入房价,买多少得多少,送全 屋精美装修,部分还送车位。不用 100 万,首付 1 成起,套内约 48-173 ㎡,一次性付款折后总价 75-180 万为主。

移居“绿卡”存款 25 万起移居海外

森林城市购房成交客户即可获赠移居“绿卡”(即赠送“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移居计划”办理服务费),业主只需存款 25 万人民币起,第二年可取出部分用于在马来西亚的房产投资、 子女教育、医疗服务等项目。业主申请成功后,全家可获马来西亚 10 年居住权,可无限次 自由出入马来西亚,无限逗留时间,还可快签 150 多个国家。

碧桂园·森林城市将规划幼儿园到高中的国际名校教育,目前已与美国历史悠久、负盛名的大学预科学校之一——Shattuck-St. Mary's School 签署 MOU 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美国第四大医疗集团 UIW / Christus 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与国际 医院、医疗服务和研发机构积极接洽,未来森林城市市民将享受 的医疗服务。这座近 14 平方公里、半个澳门大小、建筑外墙长满植物、地面都是公园、无车辆穿行的智慧生态之城,是居住养老投资的 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