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中心】2018东莞迎春花市即将开市!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开发商  2018-02-07 12:38

[摘要] 优雅梦幻的蝴蝶兰红红火火的炮仗花象征着吉祥如意的金桔......没错!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又来啦! 东莞今年的花市在哪里?该选择什么交通路线到达会场?这份交通攻略请收好!2018年东莞南城迎春花市依然是东莞迎春花市的主会场,地址和前两年保持一致,位于四环路与宏图路交叉口(东莞广播电视台后方)。展位

优雅梦幻的蝴蝶兰

红红火火的炮仗花

象征着吉祥如意的金桔......

没错!

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又来啦! 东莞今年的花市在哪里?

该选择什么交通路线到达会场?

这份交通攻略请收好!

2018年东莞南城迎春花市依然是东莞迎春花市的主会场,地址和前两年保持一致,位于四环路与宏图路交叉口(东莞广播电视台后方)。展位分为5个区域,分别是年桔盆花展位、风情花卉展位、盆花菊花展位、迎春桃花展位、年货用品展位。

南城主会场举办时间为2月9日至15日,花市展销时间为每天9时至21时。

其中碧桂园中心展位位于南城主会场7号摊位。当天到访的观客更年桔、新春大礼包、定制水杯、油米、洗衣液等新春礼品免费送!

乘地铁坐城轨逛花市:

2018东莞迎春花市主会场位于东莞地铁2号线西平站地铁口附近。加上去年开通的莞惠城轨,可与东莞地铁2号线西平站实现,这让东莞更多镇街的市民可乘坐地铁、莞惠城轨逛花市。

自驾逛花市

今年的2018年东莞南城主会场花市所在地紧邻城市主干道莞太路与东莞大道之间,所以自驾前往也不怕堵车。

逛花市便捷的交通很重要

不仅能节省时间

更能节省精力全身心游玩过程中

那有一处交通发达的居所更为重要

碧桂园中心A8公馆

地处东莞商务中心——世界500强总部基地

R2地铁蛤地站、CBD候机楼

更有多条公交线路停靠

东莞大道、莞太路城市主干道环绕

多重交通网

成为价值高地

花开富贵、红红火火 寓意着对新年的祝福 各位如果想要挑选心仪的年桔好礼

不妨及早行动 到南城迎春花碧桂园中心展点去逛一逛哦! A8公馆,献给执掌未来总部的您

坐拥地铁、城轨、空港、主干道等交通枢纽

步行约400米即达地铁R2线蛤地站

无缝接驳深圳20号线

步行约450米即到CBD航空港

畅达广深港三大机场

与世界500强为邻,执掌CBD中心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