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二胎"政策受欢迎 近7成网友表示房子合适就出手

————东莞二胎政策对楼市影响调查

房天下  2014-04-10 00:00

[摘要] 2014年3月27日,“单独二孩”政策正式在广东落地实施,4月1日,东莞开始受理单独家庭再生育一胎申请,符合单独两孩政策条件的夫妇,可以根据各自家庭、年龄及健康等情况依法申请再生育一胎。不少市场评论表示,二胎放开,换房需求量将加大,或将助涨房价。

编者按:2014年3月27日,“单独二孩”政策正式在广东落地实施,4月1日,东莞开始受理单庭再生育一胎申请,符合单独两孩政策条件的夫妇,可以根据各自家庭、年龄及健康等情况依法申请再生育一胎。不少市场评论表示,二胎放开,换房需求量将加大,或将助涨房价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单独二孩”政策的落实,父母加两个小孩这种“22”家庭买家群体将逐渐增加,东莞楼市将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房企在户型配比上会考虑适当增加三房和四房的比例,届时或会将双儿童房的设计引入。尽管短期可能不会太明显,可此类户型住宅预计将在3年左右明显受益。

逾七成受访者支持二胎政策 表示房子合适就出手

“单独二孩”政策自开放以来,便受到了市民的普遍支持。据调查报告显示,75.56%的受访者认为这是一个好政策,并表示支持;15.56%的受访者表示说不清好坏;只有不到一成的受访者认为这会使得人口激增,并表示反对该政策。

政策支持

可以看出,大部分受访者对“单独二孩”政策都置予了肯定。随着政策的落实,家庭人数的增长与家庭结构的改变势必会对户型设计产生巨大的影响。对此,近七成的受访者表示有合适的房子还是要买;20%的受访者表示等孩子长大再看看;6.67%的受访者表示现在已经有房子,暂时还没打算换房;4.44%的受访者则表示不确定。

是否换房

推荐阅读: 

春暖花开好看房 4月20日东莞抢房享现场94折

上周东莞住宅签约前十楼盘 大户型"黑马"杀出重围

楼市松绑也需走流程 取消限购时机是否成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