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揭秘70、80、90在东莞应该怎样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10:00

[摘要] 现在70后成为中坚基层,80后奋斗打拼,90后迈入社会,当他们产生购房需求时,会有什么不同的买房特征呢?

不同时代的人,由于年龄、收入、家庭结构、审美偏向、消费心理等原因,在买房置业的选择上,会呈现出鲜明的时代特征。现在70后成为中坚基层,80后奋斗打拼,90后迈入社会,当他们产生购房需求时,会有什么不同的买房特征呢?

70后:改善型需求

年龄:40岁上下

购房特点:

1、 这类购房人群的经济收入较高,基本是拿年薪,买房选择上不受到价格的影响。

2、 作为置业过来者,大部分已经有过购房的经历,也亲身体验了居住的各种问题,偏爱三居以上的户型。

3、 更懂得享受生活,追求生活品质,对居住环境和楼盘档次有了更高的要求。

置业建议:

1、购买大户型,周边环境要好

70后买房,多数是为了改善生活质量,因而大户型更能够全面满足他们的购房需求,滨湖区大户型居多,另外环境优势明显,挺适合70后居住。

从近期无锡的成交以及推盘量看,主要集中在大户型。采访售楼处置业顾问,他们普遍反映目前购买大户型购房者明显增多,其中不乏70后。在上周末朗诗太湖绿郡195平样板间公开当日,一部分购房者属于换房族。70后的吴先生告诉记者,他之前因为经济能力有限,买的是刚需小户型。现在手上有钱了,就打算买个三居房,提升一下居住环境。

2、对基础配套要求更高

70后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大部分为再改置业人群,有一定买房经验基础,因而再换房时,需要考虑多方需求。

在时间和金钱的博弈中,70后可能更看重时间。更方便生活的配套,一定档次的购物环境,也是70后考虑的一个重要的内容。在记者采访中,已经40岁的王女士表示:“为了家里人能获得更好地居住条件,今年也准备换套房子,初步打算在滨湖买个大点的三居室,环境、户型、交通等各方面都会考虑到位。”

3、 对楼盘品质和档次有要求

户型设计、非毛坯程度,物业服务水平是70后比较关注的方面,生活品质提升后,他们对于楼盘品质、档次都有了进一步的要求。

 

取消70年产权信息不实 产权到期还属于自己吗 现终于有答案了

公务员2015年薪酬改革 工资上涨方案已经明确

东莞楼市5月20日成交251套 住宅均价9346.73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