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莞楼市自身销售差 主打深圳客项目热销不断

中原地产  2015-08-26 00:00

[摘要] 据监测发现,近期东莞楼市严重依赖深圳客力撑大市,个别持续热销的项目出现不同幅度的 。而东莞本身市场销售较差,近期已有一些项目开始小幅 促销且效果比较理想,反映 促销对改善成交的作用仍然为直接、有效的。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长期出货比较难的项目而言,“金九银十”将是转机亦是危机。

一、楼市观察

一周商品房成交回顾:

1

推货热潮一浪接一浪,主打深圳客项目热销不断。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监测数据统计显示,本周包括有松湖朗悦、金地仟百汇、南部湾万科城等7个项目合计新增供应住宅24.96万㎡,创下2015年春节后单周供应高值。从预售证方面看,近两周约有20个项目拿下了部分楼栋预售许可证,一方面反映出金九渐近开发商的推货热情高涨;另一方面也预示着近期及未来几周市场供应放量较大。眼下“金九”传统购房季即将来临,将有更多开发商加快拿下楼栋预售许可证备战金九,因此预计接下来开盘或加推的项目较多,包括嘉宏锦园、龙泉幸福里、翔龙御湖居、锦龙湾畔等将陆续入市,齐齐闹“金九”。

实际市场中,据东莞中原研究部不完全统计显示,自8月初以来,碧桂园翡翠湾、礼顿金御海湾、康城假日、松湖朗悦、翠珑湾三期、康联汇展 、南部湾万科城、金地仟百汇等项目已陆续开盘或加推,8月东莞住宅推货潮一浪接一浪,且这些项目大部分成交良好,尤其是主打深圳客的项目热销不断,如南部湾万科城、星城翠珑湾、金地仟百汇。据监测发现,本周末南部湾万科城再推548套95-142㎡洋房,开盘即受哄抢再度狂销近500套,同时金地仟百汇也加推新品热销200套左右,两者销售率均超90%。如此可见深圳客外溢势头持续强劲。目前东莞市场成交相对比较好的大部分是一些可打深圳客的项目,8月深圳客已称霸东莞楼市大市。

东莞自身销售较差,“金九银十”将是开发商以价换量的好时机。

据东莞中原研究部对市场数据统计显示,本周住宅成交1658套,环比下降16.14%,由于上周碧桂园翡翠湾集中签约625套造成基数较大,从而影响本周降幅相对较大。从成交套数看,本周住宅成交超过10套的项目达40个,比上周增多7个,说明个别项目成交有所加快。从成交均价看,本周全市住宅均价跌回8字头,主要由于多个相对低价项目成交突出大幅拉低所致,如光大山湖城、中熙香缇公馆和礼顿金御海湾本周成交均价均为6字头,且三者成交量排行前五。

据监测发现,近期东莞楼市严重依赖深圳客力撑大市,个别持续热销的项目出现不同幅度的 。而东莞本身市场销售较差,近期已有一些项目开始小幅 促销且效果比较理想,反映 促销对改善成交的作用仍然为直接、有效的。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一些长期出货比较难的项目而言,“金九银十”将是转机亦是危机,主要由于这个时候购房需求相对集中涌入市场,同时新品房源大量注入会加剧市场竞争,因此走货难的项目必须重新调整营销策略,通过以价换量跑货。由于金九银十是开发商们冲刺业绩的关键时期,对出货压力较大的开发商而言,这将是他们以价换量的好时机。

来访量持续高位运行,有望带动楼市活跃成交。

目前已启动 登记的项目 多,据东莞中原CCES系统统计显示,本周东莞楼盘来访量持续高位运行,反映随着金九渐近,新盘新品入市增多以及市民购房热情大幅升高。人气持续火旺,将有利带动楼市活跃成交。

2

 

哭瞎!东莞房价全线大涨 这些楼盘是幕后"黑手"

东莞临深镇区主动承接深圳 产业 加快一体化发展

深圳客撑起东莞临深楼市"半边天"莞深一体化加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