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售价低于预期价 东莞开发商让步促销"救市"

东莞时报  2014-04-18 09:46

[摘要] 开年至今,楼市市场被观望情绪所笼罩。东莞,也不例外。阳春三月已经过去,时间已经来到了四月中下旬,按照历年的开发商推货节奏,这个时候,多半楼盘已经铆足马力,为年度第二批推货做准备了。但,今年截然不同。

 

蓄客不理想开发商忙抢客

4月12日,幸福公馆举办彩跑活动,此时距离开盘还有一天时间。当天上午,记者在临近幸福公馆的凯旋国际小区门口看到,几名兼职销售人员举着写有“万科诚品,82万起精装2—3房盛大开盘”的广告牌,向周边社区的业主介绍产品。记者了解到,万科诚品即宏图路对面金悦香树项目的新组团名称。

这两个楼盘地理位置相当,主力户型相同,交付标准也同为精装交楼,消费群体存在较大重合性。

幸福公馆4月13日开盘,金悦香树同样选择在当天推售15栋楼王单位,一位购买了15栋15楼98平方米户型的业主告诉记者,总价115万元左右,相当于单价约1.16万。

除了周边项目试图“挖”走幸福公馆的潜在购买群体,万江的尚书悦府29055元/平方米[南城]尚书悦府15套在售同样来此抢客。幸福公馆开盘当天,记者发现,印有“6688元/平方米起”的尚书悦府宣传海报几乎攻占了所有来访车辆,无论是雨刮器、车门把手,都夹满了该项目的广告单张。此外,周边多家中介公司还将自身拥有的二手房源一一列出,制作广告单张后,向来访群体发放。

如此抢客策略,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了目前各项目蓄客的不理想。

五一前各项目动作频频

还有十天左右,就到五一黄金周了。各开发商加快步调,抢在五一期间推出新品

上个周末,汉唐蜜园、幸福公馆两个全新项目开盘,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拉开序幕。其余楼盘更是摩拳擦掌,积极为即将来临的“五一”备战,市场热度明显升温。这周末,位于沙田的庄士8号以及东坑皇家公馆商业街开盘,如名巨中央、厚街万达等,也纷纷请来明星大腕为楼盘助阵,此外,中惠松湖城也将于本周末开发销售中心以及园林。

中惠松湖城4.19分

金兴路525号
0769-22681888
售完住宅寮步品牌地产
待定

合富辉煌东莞市场研究部数据显示,住宅新增供应已经连续3周回升。加上4月促销、认筹的楼盘明显增多,不少受年初观望氛围影响延迟推盘的楼盘也终将入市,随着传统五一旺季将至,压抑了一季度的楼市需求或将得到良好释放。

一位业内人士则认为,虽然楼市现时推售遇冷,但由于楼市去年成交火热,房企资金回笼理想,多数项目暂时仍不急于降价冲量,并且城区仍处于低库存状态,供应长期偏紧,多数项目仍采取低首付形式降低客户入市门槛,但经历了多个项目的低首付冲击后,不少购房者对此手段产生免疫,仍难以解当下推售受阻之困。

房企促销商品房出奇招 性感模特进样板房(图)

杭州楼市第二波降价潮来袭 多楼盘推出特价房

今日话题:二季度房企促销将增加 机会难逢买房立减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