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物业耐心为业主解决房屋漏水难题 业主送锦旗表谢意

房天下  2015-03-13 17:53

“要不是有你们不辞辛劳、不厌其烦的帮忙,我这房子的漏水问题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妥善解决,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3月12日,孙丽娟女士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新世纪宜居物业管理处办公室,握着物业管理处工程人员小欧的手,感激的说道。

1

经了解,孙丽娟女士是位于长安新世纪宜居小区业主,于2012年8月入住。2014年7月楼上业主开始进场装修之后,孙女士发现家中阳台有明显的漏水问题,便直接向物业管理处反映了这个问题。物业维修班小欧接到电话后,时间联系了楼上业主并进行检查,发现是其防水工作未做到位引起楼下阳台天花漏水。找到了漏水的源头,事情好像变的容易了许多。但在后续的协调上,楼上业主装修进度十分缓慢,而且经常联系不上,这让楼下的孙女士十分头痛;在这前后半年多的时间里,偶尔找到人了,楼上业主说出的种种没有及时修复好防水的理由,更是让孙女士十分烦躁和无奈。

 

孙女士表示:“在处理我家漏水问题和进行楼层防水工程施工过程中,物业李经理、维修班小欧以及客服中心的小玲从没有表现出厌烦,也从未抱怨,一直认真积极地与楼上业主沟通、联系,不辞辛劳地为我解决问题,这让我十分感动”。  

 

 

【开元国际企业简介】

 

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民本经济为主要特征的股权分散的民营物业管理企业。公司注册于2000109日,于2001126日正式更名为开元国际,因此,我们将126日作为开元国际公司的生日。

 

开元国际成立之初即获取深圳市物业管理甲级资质,2003年升格为国家二级资质,2004年晋升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企业资质;三年迈出了三大步,创造了中国物业管理资质升级的深圳速度200511月,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版及ISO140012004版综合体系认证,成为国内先通过综合体系认证的物业管理企业。2006年,在首届中国物业管理嘉年华暨物业管理金榜中,获得“2006年度具拓展能力“2006年度具创新能力两项大奖。2007年,开元国际的核心产品东方管家被推举为深圳生活方式推动者殊荣,并荣获广东省房地产物业管理十佳企业称号。2008年,在深圳市物业协会组织评比的深圳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20评比活动中,于全市1500多家企业中位列综合实力第七名。

 

开元国际的核心管理团队曾经创造了20世纪中国物业管理辉煌的业绩:率先在物业管理行业领域引入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个提出文明和谐的氛围式管理和节约资源的“1N管理概念……创立开元国际之后,这个团队继续引领创新浪潮,先后在企业产品开发(东方管家服务模式)、市场战略发展(与开发商结成战略联盟)、企业文化建设(投资电视剧《物业管理是怎样炼成的》、编撰出版物业管理职业经理人素质教育丛书等)、企业科学管理(财务分析、项目责任制等)多方面获得优异成就。此外,开元国际还获得各类荣誉104项,其中荣誉18项。

 

开元国际管理团队累计创造了22个国家示范小区(大厦),是名副其实的创优专家团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