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年东莞楼市供应量波动较小 房价稳定

合富辉煌  2015-01-05 00:00

[摘要] 2014年东莞商品房总签约面积684.7万平方米,同比减19%,但这个成交量创下历 除2013年以外高值。2014年东莞商品房均价约9575元/平方米,同比涨3.5%.

2014年东莞楼市总结

商品房:“商热住冷”,商业用房(非住宅)逆市增长25%,创历史高

1

商品房成交量减两成,价格微涨4%.2014年东莞商品房总签约面积684.7万平方米,同比减19%,但这个成交量创下历 除2013年以外高值。2014年东莞商品房均价约9575元/平方米,同比涨3.5%.

商业用房逆市增长,同比增25%.2014年商业用房(非住宅)签约面积118.4万平方米,同比增27%,与住宅减25%形成鲜明的“商热住冷”反差。商业用房成交逆市增长,缓解了开发商资金紧张局面

办公、车库和商铺成交量均创历史高,其中车库增长明显达92%

2

3

4

办公类产品供求量创历史高,供求基本平衡。2014年东莞办公类产品签约面积约42.6万平方米,创历史高。从近三年总体供求情况来看,呈现供求平衡。

2014年住宅以销售旧盘尾盘为主。2014年东莞车库签约面积17.6万平方米,同比大幅增加92%,创历史高,接近2012-2013年两年成交总和。

商铺供应明显增多,成交创历史高。2014年东莞商铺供应面积约85.2万平方米,同比增21.5%,创历史高。签约面积48.7万平方米,同比增39%,创历史高。供求不平衡主要原因为部分商业由开发商持有暂时不售。

内房股全线飙升 万科涨近11%保利置业飙19%

谢国忠十年来屡抛唱空言论 成名副其实空军一号

盘点2014房地产十大事:王健林落败首富之争

2015楼市猜想:去 化 房价难大幅反弹

为了健康和安全 选房须注意房子的气象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