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东莞多房企业绩未达标 政府拟水乡新城为核心

瑞峰置业  2014-06-11 07:56

[摘要] 5月,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水乡新城”。在水乡经济区的功能定位中,它被当作核心,并配合以区域发展轴和功能联系带的基本骨架,形成“组团集聚、轴带强心、圈层布局”的空间结构。

 

4、楼市成交明细篇

4.1各物业类型成交:洋房35.6万㎡占总体近7成  公寓环比明显上涨

从各物业成交情况来看,除了车库产品签约有所下滑之外,其他环比4月都呈现上涨的态势。住宅方面,公寓产品上涨较为突出,主要是中央财津、汉唐蜜园等自主兼投资性产品受宠,获得良好的去货;非住宅方面,办公产品得力于东城万达广场、世界鞋业总部基地等项目热销上升态势也较为明显。

4.2住宅成交趋势: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  成交未能像往年出现爆发

2014年由于受到春节淡季、开发商推盘放缓、信贷紧缩、购房者观望情绪加浓等因素的影响, 1-3月成交冷淡难以延续去年火爆行情,市场预期从乐观转向不确定;其中3月仅成交31.67万㎡,仅次于历史点08年(29.62万㎡ )。4月由于观望情绪稍加减淡及开发商推货增加,同时单独二胎政策放松、积分入户门槛降低等利好政策出台,刺激成交小幅升温;5月由于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成交未能像往年那样出现爆发,只是小幅上升。

4.3非住宅成交趋势:多个项目商铺产品热销  非住宅成交创年内新高

2014年5月非住宅成交出现剧增,成交9.4万㎡,创年内新高,主要由商铺产品所推动,表现在塞纳城市嘉园(372套)、丰硕广场(85套)、年丰山庄(85套)、聚龙御龙湾(44套)、金域华庭(40套)等项目。此外,办公产品也有一定的贡献,如东城万达广场成交31套50-154㎡单位、世界鞋材总部基地22套67-338㎡单位,盛世华南则成交11套564-5603㎡大面积产品等项目。

4.4区域成交:临深片区、中心片区及滨海片区为主力  南城611套领先

2014年5月有31个镇区有住宅成交,有13个镇区成交过百套,皆是来自新增供应量较大的镇区,同时中心城区、滨海片区及临深片区为主力。其中南城排名,主力项目是汉唐蜜园(139套)、中央财津(126套)、恒大御湖(83套)等;厚街排名第二,主要由厚街万达广场(257套)、花香十二院(93套)两大项目所贡献;塘厦则排名第三,主要由万科项目所贡献的,在其他开发商消化余货之下,万科多个塘厦项目皆推新货入市,获得不俗的去货。

 

6月份东莞20盘加推或开盘 住宅刚需产品占7成

616指尖争夺战 东莞5家房企18套房源参与秒杀

东莞楼市6月10日成交136套 住宅均价9441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东莞新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